上一頁

 

主席結語 - 2011

 

本屆執委會將於本年 11月任滿,新一屆 (第二十三屆) 的執行委員會選舉亦於 10月18日結束。參與是次投票人數及投票率都是近年新高,本人在此代表全體執行委員會會員感謝會員的支持。


回顧過去兩年之重點工作有二;做好本會四十周年之慶祝活動,及面對會員退休之高峰期所帶來之挑戰。在得到熱心會員的參與及各友會的友好支持下得以圓滿完成。


除此之外,本會今年完成處理會員申訴壹宗,及處理因【恆通】公司進行資產重組而對會員所衍生的問題,及後要求李鳳英立法局議員協助等等,完全發揮本會之使命精神。


本會亦經常參與友會的活動及應邀出席各團體之交流項目。從而加強互聯之關係及知識交流。

展望來屆之工作,預計將要面對更多的不穩定?擊,例如電訊盈科之新的上市安排,澳洲電訊在香港之架構完善過程,或整體經濟之轉變等等。這一切都有可能導致僱傭條件及保障有所轉變,是職員會要關注的事務。故此,會員的團結會是非常重要。

在此,我對本屆八位執行委員,感謝他們所付出的努力及時間,亦因餓著肚子開會到晚上十時多而致歉。

最後,您與職員會已是多年關係的老朋友。當您需要我們的時候,我們會說:”我幫您”。

 

 

鄭少佳
2011年10月

 

Valid HTML 4.01 Transitio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