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頁

 

主席結語 - 2013

 

親愛的會員,

兩年的時間過得很快,第二十三屆執行委員會的任期即將結束。在此感謝所有熱心會員的支持及鼓勵。

在過去的一段時間,執行委員會堅守本會的宗旨,同心協力地維護會員權益,全體委員均付出心血以完成使命,我們的默默耕耘,成果是有目共睹的。今年更得到三十五名熱心准會員之慷慨捐款,共籌得 $18,225,對經常費收入貢獻良多。再次感謝各捐款人。

本會亦致力參與勞工事務,出席多項本地及國際研討會,及與各勞工組識接觸、交流。更因部份委員被委任相關的公職,及或地區事務,冀望更能發揮本會之功能。

香港的資訊及通訊業、媒體及娛樂事業等等都要面對營運環境之改變,包括“免費電視發牌” 及 “重新指配3G頻譜” 等等。員工的參與及支持,將帶來不同程度的影響。

最後,再次感謝所有支持本會的會員、友會及人士。並祝願下屆執行委員會做得更好,及得到更多支持。

 

鄭少佳
2013年10月

 

Valid HTML 4.01 Transitio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