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頁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

REACH, PCCW, Cable and Wireless Staff Association -香港大東電報局職員會(「本職員會」)及屬下員工均尊重向本職員會及屬下網站 www.cwsahk.org,提供個人資料的人士之私隱權,並遵守香港的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的規定。

1. 本職員會從 www.cwsahk.org 所收集的個人資料(定義見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),包括以下各項內容:

瀏覽者個人電腦網站協定位址(IP Address)及地域等,曾瀏覽 www.cwsahk.org 的時間、瀏覽器類別及曾瀏覽的網頁;

假如加入成為本職員會的會員,於登記時透過填寫登記表格向本職員會提供的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瀏覽者的姓名、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地址、及於登記表格內的其他資料;

及其他由瀏覽者自願向本職員會提供的個人資料。

2. 本職員會於網上收集的個人資料會用作本職員會向閣下提供服務、處理查詢及投訴等、的用途,閣下的資料亦有機會作為本職員會直接推銷的用途。

3. 本職員會可將上述的個人資料披露予本職員會的屬會及相關組織,以供其用於同等或相關的用途。

4. 會員可向本職員會要求停止將會員的個人資料作直接推銷用途。在收獲會員的通知後,本職員會將按會員的要求停止將會員的個人資料作直接推銷用途。

5. 本職員會設有內部守則,務求確保員工不會將閣下資料使用於上述指定的用途以外,並提醒員工必須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保密。

6. 本職員會將保留閣下的個人資料,直至該等資料已不再存有任何直接或有關的用途後,便會刪除或銷毀該等資料。

7. 會員有權向本職員會書面查詢本職員會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,以及要求取得該等資料的副本及/或更正該等資料。會員可向本職員會提出上述要求,有關要求的郵寄地址為香港灣仔告士打道3號電訊大樓156B室。本職員會在接獲此等要求後,將盡快(在不多於三十天內)處理。

可參考 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-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



© 2004 REACH, PCCW, Cable and Wireless Staff Association All Right Reserved.